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江南大道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09: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南大道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随着江南大道南段正式通车,加之早已建成的北段,江南大道全线贯通。不少来往于市区与湘潭经开区的市民,都在江南大道南段开通之后,感受到新路的畅通与便捷。

  “原来我们去市区或北二环都要走莲城大道,不仅要绕路,而且路上车辆比较多。现在江南大道通车了,路面很宽敞,而且路程也更近了。” 在江南大道南段路口,一位驾驶员说,江南大道南段通车后,可直通北二环,车流量相对较小,而且大大节省了时间。

  江南大道北段经过了九华三星社区、吉利社区,湘潭综保区、农机产业园、舍弗勒、吉利汽车、恒大书香门第等也分布在江南大道道路两边。

江南大道南段

  江南大道南段是精美湘潭项目之一,南起北二环,北至学府西路,路幅宽度50米,全长1770米。按九华路网规划,江南大道是九华一条南北向主干道,南段工程竣工后接通北二环,与城区道路网连接,江南大道北段连接湘潭综保区保七路,全线路段拉通,进一步提升了湘潭经开区的交通能力。

江南大道南段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