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WATG集团资深设计师助力九华打造世界一流酒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09: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6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关于黄河集团酒店设计协调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全球排名前五的WATG设计集团的设计师,黄河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共同商讨如何打造高标准酒店,争取在未来短期内,迅速形成九华滨江新城的区域价值地标。

黄河集团酒店设计协调会现场

  会上,来自WATG设计集团的海外设计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与湘潭经开区沟通了区域发展理念和设计规划方向,他们将在九华设计一个高标准,极具吸引力的特色酒店。

  WATG堪称建筑界的“造梦工厂”。他们特别擅长于在各种旅游胜地创造出独特、自成一格的生态小环境,把人造建筑物与自然风景无缝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奇幻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并充分调动各种感官刺激,带给游客梦境式的体验。

  黄韧表示,九华致力于把境内20公里水岸线打造成未来长株潭的黄金水岸线,把这60平方公里的滨江新城打造成为未来长株潭新的增长极,而黄河集团就处在滨江新城的黄金位置,希望这个酒店在未来短期内迅速形成九华滨江新城价值地标。

  黄韧对酒店设计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定位要高。要打造中部之最,打造一个引领中部地区的酒店,作为中部最具魅力的一个标志性的酒店,这符合九华未来打造长株潭的都市中心,长株潭新的增长极的定位;二是功能要优。在功能方面希望酒店能满足现代都市的需求,凸显商务功能以及休闲功能,与国际接轨,打造世界一流;三是配套要全。新建项目除了酒店之外的其他配套要兼顾。四是风格要特。可以把湖南,特别是湘潭古文化融入到酒店设计中,让中华文化精髓与世界文化共融。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也将用最强大的力量来推动项目进展。

  黄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河集团要以酒店作为突破,寻求整个项目最高价值定位,打造一个高标准、高规格的酒店,预计该酒店将于2018年年底开业。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全球各地,WATG所创造的“作品”,小伙伴们是不是特别期待九华的世界一流酒店呢!

新加坡w酒店

印尼巴厘岛ayana酒店及度假村

安圭拉岛总督度假村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