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率先推动湖南省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刘婷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09: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7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到行政审批局现场办公,听取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和创文政务环境组工作汇报。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以及招商和项目建设部、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人社局、国税局、环保分局等14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行政审批局及区政务环境组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其他与会部门负责人也结合自身职责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孙银生指出,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成功获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园区企业以及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也树立了园区行政服务的良好形象,湘潭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全省园区,甚至是全省的政务服务中心中成为了最高效、最整洁、最舒适的大厅。

  针对下一步行政审批工作,孙银生提出了“改革、创新、服务、协作、效率、规范”六个方面的要求。他还强调,行政审批局要积极推动相对集中改革试点工作,争取9月份拿下试点实施方案,并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率先推动湖南省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成为各大园区学习的榜样。(黄俊 刘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