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0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8日讯(段欣妤)全面提速、全面提质、全面提效,在创新引领中实现跨越发展。为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调研长沙高新区时的讲话精神,8月17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就如何加快行政审批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专项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陪同调研。

  在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大厅,谭勇认真查看了每个窗口的服务职能,了解行政审批服务流程、办事环境、首席代表操作流程等事项,并查看来访人员意见簿、项目动态看板等信息。目前,该大厅设置了28个对外窗口,15个部门106项审批事项在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受理,今年上半年共办理事项14108件。在项目建设方面,今年前7月,全区累计新开工项目15个,完成年度目标的75%;竣工14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0%;年度投资完成97.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4.2%。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谭勇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水、电、气等问题。

  谭勇表示,此前他已经三次暗访政务服务中心,该中心整体工作大胆创新、改革,十分值得肯定。但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优、只有更优,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要对标一流园区的发展要求,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保姆式、一站式、代办式”服务进行研究,在行政审批上落实前移工作。同时,高新区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担当,下一步,他将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统一调度、专项研究。

1.8月17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中)调研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段欣妤 摄.JPG

8月17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中)调研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段欣妤 摄

2.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前排左)陪同调研。段欣妤 摄.JPG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前排左)陪同调研。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