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枝行动众创空间即将全面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09: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8日讯(袁路华)柳枝行动作为长沙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一张王牌,截至目前共收到超过3000个团队报名,获得扶持资格项目共计359个,扶持人数超4000人。吸引一线城市回长创业人才2500多人,48个项目获得天使或A轮融资,融资2亿元,孵化项目共创造营收2.38亿元。今年上半年,柳枝行动将触角伸向一线城市,全国首创异地孵化,启动了北京站、深圳站、杭州站,大大提高了其知名度。柳枝行动众创空间已成为众多创业者梦想起航的地方。

  柳枝行动众创空间已全面竣工,已进入试运营阶段,预计9月初全面开放。该众创空间到底长什么样?有哪些功能区?8月17日,记者来到现场,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该众创空间位于芯城科技园2栋7-9楼,面积约4800平方米,可提供工位524个,是集办公、会议、商务、休闲、咖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创业生态圈。目前,色面、自由视点、杀千虫等部分项目已提前入驻。

  记者现场看到,柳枝行动众创空间包含了开放办公位、室内办公位 、路演室、演示室、柳枝行动展示长廊、书啦圈等结构组成。入围柳枝行动的项目将获得20万元无偿资金扶持。但是入驻众创空间,创业者需提供299-499元/月的一个工位费(包含了网络、水电、空调、物业等),可免去找场地的烦恼。

  据柳枝行动负责人刘翔介绍,柳枝行动将以众创空间为载体,全面对接导入政府、社会资源。倾力提供“专业孵化、投融资平台、财税法律、FA推荐、导师分享”等服务,为创客们构建一个全新的创业生态体系。

1 8月17日,柳枝行动众创空间进入试运营阶段。袁路华 摄.JPG

8月17日,柳枝行动众创空间进入试运营阶段。袁路华 摄

4拎台电脑就可以创业。袁路华 摄.JPG

拎台电脑就可以创业。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