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麓谷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紫琴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09: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8日讯(郑紫琴)8月17日,2017年长沙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耀频,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20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分别参加装配钳工、焊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维修电工这五个工种的比拼。会上,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宣誓。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各项工种的理论笔试。

  郑耀频表示,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工匠精神是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发挥全市广大职工在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战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实施“长沙工匠”铸造工程,为建设“三个中心”“四更长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