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韧率队到湘潭综保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迎亚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1 0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韧一行在湘潭综保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7日下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领公安、消防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湘潭综保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这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黄韧一行在综保区开展检查

  在综保区,黄韧一行对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处开展检查。每到一处,黄韧都实地查看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特别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韧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黄韧指出,消防工作十分重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要一味追求经济收益。要时刻提高警惕,不可掉以轻心,要保持消防器材设备正常运转,并迅速落实隐患整改,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和自身的消防安全。

黄韧一行在综保区检查

  检查结束后,黄韧对做好当前消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创文”工作加强检查力度,全力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把好辖区高层建筑防火关。随着高层建筑的增多,防火压力也越来越大,消防和公安等部门要联合排查,同时要购置先进的消防设备,保障高层建筑救援有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民众消防意识。适时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和各种宣传活动,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不断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蒋迎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