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建“朋友圈” “麓谷汇”聚企业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洪政 2017-08-21 09: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长沙高新区消息 全面提速、全面提质、全面提效,在创新引领中实现跨越发展,长沙高新区正在积极行动!8月18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家“麓谷汇”正式成立,这意味着高新区将翻开企业家异业联盟、抱团发展的新篇章。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共同担任麓谷汇名誉会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会议。

  麓谷是科技、人才、资本、产业的汇聚之谷,更是由众多龙头企业引领发展的创新之谷。麓谷汇的成立主要是高新区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交流、聚集区内企业合力而打造的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和政府智囊团,也将更好地助力全区企业创新发展、互利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中联重科、远大住工、中电软件园、威胜集团、华曙高科、方盛制药、红太阳光电、航天环宇、御家汇、方正证券、中国通号、中兴通讯等数十家龙头、骨干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大家对联盟相关章程、会长人选、副会长人选、秘书长人选进行了表决,均为全票通过。

  此次参会企业囊括了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及互联网技术应用、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以及移动互联网、军民融合等特色产业。“大家来自的行业不一样,企业的需求也不一样,联盟首先就是相互熟悉,摸清需求。”当选为麓谷汇会长的中联重科副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合作的不断推进,更多企业开始走出国门,“麓谷汇”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区内企业能够取长补短、整合资源,降低成本。

8月18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家“麓谷汇”成立大会举行。段欣妤 摄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介绍高新区发展情况以及“麓谷汇”成立意义。段欣妤 摄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前)出席大会。段欣妤 摄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前)担任名誉会长。通讯员 欧阳宁

中联重科副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当选会长。段欣妤 摄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大会。通讯员 欧阳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