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1 09: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9日讯(叶小玲)每年高温期间献血人数都会减少,但临床用血依然持续,为了满足医院用血,8月18日,长沙高新区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机关党委、群团工作局、麓谷街道、雷锋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长沙软件园、麓谷企业广场与中电软件园分别设献血点。

  现场,虽然高温袭人,但是大家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献血人员认真填写个人资料,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自觉排队接受体检,纷纷献出自己的热血,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坚持献血十余年。当天共计有247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88300毫升。

1.8月18日,高新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叶小玲 摄 .JPG

8月18日,长沙高新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叶小玲 摄

3.2、玩下手机,缓解紧张!叶小玲 摄.JPG

玩下手机,缓解紧张!叶小玲 摄

4 麓谷企业广场“学雷锋志愿者工作站”里献血热。刘攀 摄.JPG

麓谷企业广场“学雷锋志愿者工作站”里献血热。刘攀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