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分钟诊所”掀慢病检测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余乐乐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1 09: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9日讯(刘攀 通讯员 余乐乐)8月18日,一年一度的医药零售领域年度盛会“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西普会”)在海南举行,长沙高新区企业三诺生物携众多核心产品参加此次盛会。

  三诺生物此次亮相西普会,着重展示了新品“安稳+”血糖仪、金稳血糖仪、可通过一滴血检测双指标的EA-11血糖尿酸测试仪以及快速检测血脂四项的卡迪克生化分析仪等产品。其中,该企业5分钟快速检测多项慢病健康指标(血糖、血酮、血压、血尿酸、总胆固醇等)的“三诺分钟诊所”,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光。

  “‘三诺分钟诊所’提供了慢病多指标的精准测试,检测数据可自动上传到云平台永久查询。测试完成后还可智能生成检测报告,提供自动解读功能,对监测数据进行评估,提供智能的患者教育信息。”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说,检测结果还可以通过数据无线传输,将多指标检测及对比结果打印出来供用户留存参考。

  “这么多指标要在几分钟内测出来,‘三诺分钟诊所’应该很复杂很难操作吧?”不少参会者提出了这个疑问。该负责人表示,事实上,“三诺分钟诊所”不仅不复杂,还可简化成“便携式”,所有检测工具仅需一个小手提箱即可随身携带,主要为包括EA-12血糖尿酸测试仪、血脂仪、便携式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仪等在内的便携检测仪器。

  此外,8月19日,西普会上,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发布。三诺生物再次入选家用医疗器械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医疗器械类仅有三家企业上榜。三诺生物不仅连续3年登榜,并且是其中唯一一家凭血糖仪单品获此殊荣的企业。

8月18日,三诺生物携众多核心产品参加“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通讯员 余乐乐.jpg

8月18日,三诺生物携众多核心产品参加“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通讯员 余乐乐

8月19日,三诺生物入选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通讯员 余乐乐.jpg

8月19日,三诺生物入选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通讯员 余乐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