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道明率队到岳阳经开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1 09: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18日,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带领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岳阳市建筑施工工地、岳阳连接线等现场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参加。

  唐道明首先来到美的梧桐庄园建筑施工工地现场,实地检查了塔吊、脚手架等易出事故区的安全防护、建筑工人安全帽的佩戴,安全员、监理员相应资格证书的拥有等工作,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唐道明都详细询问施工单位日常安全工作的做法、监管人员到岗情况等。他指出,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安全生产管理到位,可以控制成本,施工单位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管理。就工地存在的堆场和施工作业比较凌乱、扬尘等现象,唐道明要求工地负责人迅速做好整改。

  岳阳连接线车流量大,道路交通安全不容忽视。在连接线10公里处,唐道明对该路段一处开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开口后退,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来到连接线一处搅拌场,唐道明对搅拌场开口后退整改给予肯定。一路查来,唐道明认真检查连接线周边环境、安全标识和路道开口等情况。他要求,要对连接线两侧开口不规范、不安全现状进行论证,做好规范和整改。要加强和规范道路两旁安全标识,同时抓好扬尘管理,努力创造一个畅通、安全、清洁的道路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