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将在红旗社区打造现代化农贸超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洪政 2017-08-21 14: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1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队来到红旗社区对农贸市场的选址进行现场调研。

九华的发展日新月异,人口迅速集聚,九华市民对城市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红旗社区及周边居民共约4万余人,为切实满足这一块居民的买菜需求,湘潭经开区对红旗社区农贸超市的建设问题高度重视,着力推动。

当天,黄韧一行对红旗社区农贸超市的预选址处进行了实地考察。黄韧要求,在农贸超市的选址问题上要规划好交通秩序,包括停车问题和老百姓买菜路线等问题;要做好环保评估,包括废气废水排放、噪声污染等问题,切实营造一个购物好环境;要做好规划论证,切实满足农贸超市的功能分区、品类、布局等实际问题;要做好调查,结合创文工作,对周边群众及经营户进行入户调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根据规划,湘潭经开区将打造一个高标准、高档次、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农贸超市,为红旗社区及周边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