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集中学《党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2 08: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9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领导朱又红、张束林、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蒋小文、夏代银,以及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孙银生带头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11项修改内容,并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产党在新形式下的主要任务、基本路线、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党的政策、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梳理了党章总纲内容。

  孙银生从学习党章的目的和意义、党章总纲部分主要修改的内容和党章总纲内容三方面入手,与大家共同学习。孙银生指出,党章是全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始终把党章的学习,作为一项贯穿始终的任务。

  孙银生强调,要不断学习党章,因为党章是根据时代的变化,不断修订完善的。党章本身是与时俱进的,党章不仅仅对党的性质、宗旨、理论进行了规定,还把路线、方针、政策这些重要的主张列入了党章的内容。不断学习党章,既是对我们党的政策延续性和创新性的认同,同时也是对不断的发展变化有新的认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