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文倩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2 09: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2017年湘潭经开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和平小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由湘潭经开区主办,文教卫计局承办,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九华公安分局、响水乡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协办。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出席启动仪式。

杉山学校乒乓球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村、社区100余人参加,比赛共分为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和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设冠、亚军各一名,3、4并列第三名,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最终有16位选手进入前三名,赛后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和平小学羽毛球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号召全区人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提升生活品质、生活质量,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目标。(谢文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