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00名麓谷学子参加初中新生入学考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秋燕 赵莹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2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1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赵莹)8月20日,1700多名麓谷学子来到雷锋学校和长沙高新区明德麓谷学校、白马学校、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参加初中新生入学考试。

  20日7时,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的校园,因学生和家长的到来,再度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学生被该校的老师们引导至考场指示牌前,认真阅读考场位置与考试规则,家长则被引导至校园各大电子屏、宣传栏旁,观看校园活动剪影,近距离了解学校办学特色。

  随着进考场铃声响起,新生们纷纷走进教室等候考试开始。而家长们也被陆续引导至该校的艺体馆,参加孩子初中阶段第一次家长会,认识学校领导和学生班主任、任课老师的同时,了解学校办学意识、培养学生的思路和方法等。

  据了解,本次考试分为语文和数学两个科目,考试成绩为平行分班的唯一依据。各校都会严格按照“之字路”平行分班,不会开设重点班、实验班、特长班。

8月20日,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新生来到学校参加分班考试。通讯员 赵莹

孩子们在教室考试,家长们参加孩子中学阶段第一次家长会。通讯员 赵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