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8-22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70822083623.jpg

  红网综合 据宁乡经开区消息 近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8.14”浏阳市赤马湖食品有限公司发生的3人意外掉落化粪池事件,并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和管委会相关部门、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建立健全有限空间管理台账,完善安全警示标识,配齐安全基础设施。同时,对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按照曝光一批、惩处一批、约谈一批、通报一批、关停一批的要求进行严肃处理。

  黄瑶强调,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和园区企业要深刻吸取赤马湖食品厂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好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有限空间作业零事故;要严格遵照国务院、省、市相关要求,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彻底排查整治事故隐患,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推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