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今年前7月累计新开工项目15个

来源: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8-22 15: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2日讯(段欣妤)阳光明媚,天气晴好,项目建设进入了黄金时期。8月21日,记者先后来到芯城科技园二期、金鹰文化创意园、华宽通等项目建设的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在芯城科技园二期项目的现场,部分主体建筑已经封顶,一个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的信息产业化专业园区正在逐步成型;华宽通项目建设三网融合接入管理设备和广电网络传输设备的生产基地及总部研发基地,主体建筑已经成型;金鹰文化创意园四栋单体建筑群,现代感十足……记者在各大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建设正在快马加鞭,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前7月,全区累计新开工项目15个,完成年度目标的75%;竣工14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0%;年度投资完成97.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4.2%。

8月21日,尖山印象公租房建设火热。吴梦珊 摄

金鹰文化创意园充满现代感。段欣妤 摄

云海通讯正在进行外墙垮架。吴梦珊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