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湘雅医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董雷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3 09: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2日讯(刘攀 通讯员 董雷)8月21日,位于长沙高新区的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简称“中信湘雅医院”)获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该院不仅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得先进集体的非公立医院,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辅助生殖类医疗机构。

  “2016年,医院辅助生殖治疗周期超过4万例,平均妊娠率逾60%,累计为超过10万个家庭圆了‘得子梦’。”据该院负责人介绍,在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信湘雅医院院长、湖南光琇医院董事长卢光琇的带领下,中信湘雅医院通过“体制创新”“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逐渐摆脱了传统的体制束缚,在生殖与遗传专科领域做到了“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治疗规模最大、平均妊娠率最高的辅助生殖机构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