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军民融合领域专家集中考察九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李阳 编辑:洪政 2017-08-23 17: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随着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的启动,8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将糜振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方书甲,国家国防科工局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战略委员会秘书长吴志坚等参会领导及嘉宾、大赛组委会及评委、参赛企业代表等共150余人来湘潭经开区考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园区企业泰富重装、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以及创新创业中心,了解了湘潭经开区的发展情况。

  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湘潭经开区坚持把创建全国一流园区作为发展的整体目标,力争突破“两千亿园区”大关。重点推进“汽车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开放之城”建设,把湘潭经开区建设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量和主要载体。

通过考察,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湘潭经开区的发展速度及成就。

  “经开区投资环境好,尤其是服务好,才能把我们吸引过来……”湖南中发军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在考察中说。在上午的启动仪式上,王洪带着自己企业的项目参与了签约,他告诉记者,围绕航空产业,他们希望能够在伟人的故乡形成一个产业集群,支持湘潭经开区的发展。

  “湘潭市委、市政府以及九华对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说,今天参加的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启动仪式的企业,基本上都是装备制造业,都是实体经济企业,这样的一个盛会让他感受到了九华乃至湘潭对实体经济的重视,非常看好湘潭及湘潭经开区的发展,装备制造企业在这里将大有可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