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生物智能系统获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4 11: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4日讯(刘攀)8月23日,南苏丹财政研修班成员一行30余人来访长沙高新区企业三诺生物,实地考察创新创业。

  作为国家生物医学工程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三诺生物一直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健康事业发展,致力于成为“糖尿病慢病健康服务专家”,迄今为止已拥有亚洲最大的血糖仪及试条生产基地。研修班成员首先详细了解了三诺生物发展情况及各类型血糖仪的的研发过程,随后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一把快速测血糖。现场,该企业国际部负责人还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行业现状和三诺生物“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企业宗旨。成员们在对三诺生物的企业文化和系列慢病检测产品不断称赞之余,还尤为关心地询问了三诺生物产品的售价以及在国外的销售渠道等问题。

    目前,该企业的医院血糖管理系统已经可以使用智能血糖仪确认患者、测试血糖及上传数据,并能采用血糖管理软件管理患者、血糖仪以及打印表单。与此同时,医生使用智能血糖仪查阅血糖图表的功能也已实现。

1 8月23日,南苏丹财政研修班成员一行来访三诺生物。刘攀 摄.JPG

8月23日,南苏丹财政研修班成员一行来访三诺生物。刘攀 摄

4 大家饶有兴致地体验血糖监测。刘攀 摄.JPG

大家饶有兴致地体验血糖监测。刘攀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