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质监局领导到常德经开区调研纸制品质量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银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5 09: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常德经开区消息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率省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常德经开区调研纸制品质量与检验工作。常德区工委委员杨丙武,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区质监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057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IMG_05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杨亲鹏实地查看并督导了国家生活用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看望了常德经开区质监局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恒安纸业主要负责人就产品质量安全与产品经营等工作作了汇报;区质监局负责人汇报了产品质量监管与服务美丽现代幸福新德山建设情况;杨丙武简要介绍经开区企业发展的总体情况。

  杨亲鹏高度肯定了国检中心建设成效和市、区质监局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省质监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区质监局建设与发展,希望市、区质监局要坚持不懈发挥职能优势,把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严抓产品质量安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