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毅组织召开中信戴卡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5 09: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8月23日下午,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组织召开中信戴卡项目建设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一期竣工验收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9月20号一期产品如期下线。

  中信戴卡是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作为其在中国南方地区布局的重大战略投资项目,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可以实现年产值150亿元以上。自今年1份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进度不断刷新“望城速度”。

  调度会上,张毅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中信戴卡项目,按照“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活动要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合法合规、又好又快完成项目一期工程的竣工验收。要求企业明确责任人、列好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确保今年9月20号,项目一期工程产品如期下线,项目二期同步启动建设。努力将长沙戴卡项目打造成望城智能制造产业的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