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到湘潭经开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铃铃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5 0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4日,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龙晓清到湘潭经开区调研,周巧艺一行考察了九华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走访了重点税源企业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并与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谷一飞等陪同调研。

周巧艺一行考察九华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

周巧艺和谈文胜走访吉利汽车

周巧艺和谈文胜交流工作

  周巧艺一行先来到位于九华创新创业中心大楼内的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详细了解国地合作、“一窗一人办税”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并对九华地税作为国地合作试点单位,在推进国地税办税服务深度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在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周巧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纳税情况的详细介绍,征询了企业关于税收服务方面的需求。

  谈文胜对周巧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地税部门长期以来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周巧艺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以及企业纳税人一直以来对于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表示地税部门将进一步优化税收服务,依法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胡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