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成功启动桃江县第一笔转贷应急周转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2017-08-25 10: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债权转让及回购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益阳万维竹业有限公司、桃江建信村镇银行、桃江经开区三方进行签约

  红网益阳8月25日讯(通讯员 贺媚)8月24日上午,益阳万维竹业有限公司、桃江建信村镇银行、桃江经开区签订《债权转让及回购协议》,成功启动桃江县第一笔转贷应急周转资金。

  本笔应急周转资金共计450万元,由桃江建信村镇银行作为合作银行提供给益阳万维竹业有限公司作为企业还贷周转应急使用。

  不少企业在还贷接续资金的过程中,会遇到资金断链的困难,从而影响经营生产。为解决企业困难,桃江县印发《桃江县转贷应急周转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政府名义为企业设置一部分过桥资金,承贷银行续贷和企业还贷准备金还款手续同步办理,确保还贷准备金过桥后及时回笼,实行滚动使用。在此过程中,桃江县政府大力帮扶,是桃江县强化精准帮扶企业、严格落实《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

  实施转贷应急周转资金的具体操作依次流程为:企业申请;平台公司初审;银行审核;平台公司复审;管理机构终审;平台公司、银行、企业签订债权转让及回购协议;平台公司放贷;银行续贷;资金归还平台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