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办公厅中心组到长沙高新区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洪政 2017-08-25 14: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5日讯(彭燕飞)8月2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叶建军率省委办公厅中心组来长沙高新区考察,先后考察了中兴通讯长沙基地、中电软件园、华曙高科、中联重科等项目和企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曹再兴,市委副秘书长彭治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综合通信服务企业,其长沙基地位于尖山湖公园的东南侧,风景秀丽,区位优越。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用地347亩,2015年摘得一期用地197亩,一期工程已于去年底投产,全面开展机顶盒等智能设备和互联网产品、存储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中兴通讯长沙基地有望于今年9月提前全面投入使用,6条全智能化生产线已在今年6月提前半年全面投产。

  考察过程中,大家纷纷为长沙的发展进步点赞。不少考察团成员说:“长沙这几年变化好大!”“长沙工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太快了,作为长沙市民,我们感到骄傲!”几位成员表示,为自己身在党办、服务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所感受到的进步而自豪,要立足岗位,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给予更多支持。

8月2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叶建军(前排右二)率省委办公厅中心组来长沙高新区考察。彭燕飞 摄

中兴通讯长沙基地的AGV小车引起了考察团的注意。彭燕飞 摄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前排左)参加活动。彭燕飞 摄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活动。彭燕飞 摄

考察团成员互相沟通交流中电软件园的“明星”产品。彭燕飞 摄

“这些3D打印灯做的真精致!”考察团成员说道。彭燕飞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