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督查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洪政 2017-08-25 14: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70825083927.jpg

  红网综合 据宁乡经开区消息 8月23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宁乡县委、县政府“领导干部进小区,干群同心创文明”的号召,推进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程,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到银海花园小区督查提质改造工作。

  银海花园是宁乡县第一批商住楼盘,建成时间久,老旧问题严重,居民收入水平较低,在同批次改造小区中面积最大,改造难度大。

  “影响居民生活的事都不是小事”。刘辉一行现场详细查看了银海花园小区的道路、绿化、亮化、供水排水、环卫、墙面等基础设施,督促马上解决违章建筑、乱贴乱挂等问题,同时深入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了解情况。

  在与城郊街道办事处、梅家田社区负责人、小区业主代表、物业负责人共同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刘辉认真听取各方意见,要求提质改造要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依法依规、按时办结居民提交的问题。他要求各方要大力支持城郊街道开展工作,以小钱办大事,确保8月底重点解决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配套功能不全、消防安全隐患严重、管理涣散缺失等问题,齐心推进宁乡县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