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共建文明城,湘潭综保区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洛夫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8: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湘潭综保区自觉立足大局,上下一盘棋 ,不断增强创文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创建热潮。

(随机抽查商品中心工作人员对创文知识的掌握情况)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5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全体职工干部参与创文大行动,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率队对保税商品中心、食堂等地进行创文督查,就目前在创文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要求、作出部署,要求尽快将这些问题解决到位。

(保税商品中心创文现场)

  周文兵说,要站在真正让大家生活环境更加优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生活质量切实提升的角度,扎实做好创文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周文兵还随机抽查了商品中心工作人员对创文知识的掌握情况。

(区内企业、在建工地创文现场)

(服务大楼区域创文现场)

(宣传册发放现场)

                                                              (通讯员 郭洛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