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湘潭经开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8: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目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认真做好湘潭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各单位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8月25日,湘潭经开区特邀请国家统计局湘潭调查队综合科科长肖燕来园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

  肖燕结合湘潭经开区的实际情况以及测评情况,针对各城区存在的问题,重点讲解了街道、社区、政务大厅、宾馆饭店、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乡镇、村、文体广场、中小学、等主要地点的注意事项,她还就2017年新增加新调整项目及指标、变动情况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创建文明城市、不仅需要大力宣传倡导,营造浓厚创文氛围,更重要的是身体力行践行文明要求。湘潭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培训活动,提升园区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帮助创建单位进一步准确理解测评体系、明确各自职能职责、有效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创建能力和水平,推动创文工作。

  和平街道、响水乡以及所辖所有社区(村)、区创建办、各二级机构、事业单位、驻区单位,投资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记者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