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平安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望城经开区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友芳 张易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8: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长沙市平安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望城经开区召开。

参会人员现场考察望城经开区平安企业创建情况。

  红网时刻长沙8月26日讯(记者 朱友芳 张易)8月25日,长沙市平安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望城经开区召开。会议总结全市平安园区建设情况,交流创建经验,部署下阶段园区综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平安园区建设。省综治办综治二室主任黄道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闵文,各区县综治办负责人,全市12个园区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望城经开区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晟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望城经开区综治中心、智慧园区指挥中心以及党建成果展示厅,了解望城经开区平安企业创建、综治阵地建设、智慧园区及非公党建助力平安园区创建等情况。会上,望城经开区、暮云经开区远航企业广场、宁乡经开区交流了平安园区创建经验。

  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综治工作。自2014年起,市综治委将12个园区纳入综治考评,作为市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全市各园区围绕确保稳定和发展大局,落实各项综治措施,扎实开展平安园区建设,为园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长沙经开区组织企业联动防控,实现治安防控邻里守望;宁乡经开区强化法制保障,平安园区建设推进有力;望城经开区创新“335”模式,全面加强园区、企业综治基层基础建设……在平安园区创建过程中,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阵地,全市各园区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平安园区建设特色和亮点突出。此外,各园区将综治工作与经济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有关领导共同抓的格局。

  目前,全市平安园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园区矛盾纠纷排查、治安防控、预防违法犯罪、法律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基本实现了“一升二降三无”(公众安全满意度提升、刑事治安案件和非正常上访下降,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无重大刑事犯罪案件、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达到了“发案少、秩序好、服务规范、治安稳定、员工满意”的创建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