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生物上半年净利润逾9900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7日讯(刘攀)8月26日正值周末,然而长沙高新区企业三诺生物试条生产部的员工们却没有休息,原来他们正在为下半年纷至沓来的订单而加班加点地忙碌。据三诺生物发布的财报显示,该企业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逾99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90%。

  “每一个血糖监测系统都是由微量血快速血糖检测试条和血糖仪一起构成的,血糖测试仪和试条是唯一对应的封闭体系,不同品牌和型号的仪器和试条不能通用。”据三诺生物研发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试条是血糖监测系统中尤为重要的一环,需求量甚至比仪器更为巨大。记者获悉,由于该企业订单量增多,三诺生物正在逐步摒弃使用半自动设备来生产试条,目前仅有少量产品在使用半自动设备进行生产。“现在公司试条都是采用‘卷对卷全自动印刷’,将材料以卷状的形式在设备上运行,通过自动对位、自动印刷、自动烘烤等功能,减少人为因素对印刷过程的干扰,无论精度、速度、产能都在之前的基础上翻了几番,人均产能达到了半自动设备的3.5倍。”截至目前,三诺生物目前所拥有的3条“卷对卷全自动印刷”生产线,能够满足该企业每年十几亿支碳试条的产能需求。

  不仅如此,三诺生物还已引进试条全自动贴合设备。“尽管设备目前仍处于调试阶段,但投入使用后,每台设备可以节省7个人力。”该负责人介绍道:“今后公司还计划在现有的自动化基础上,加入视觉系统,实现每一道工序的自动检测、自动搬运……我们要让三诺生物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大步向前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