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健康伴我行 知识讲座进机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9: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7日讯(叶小玲)“二孩时代,怎样才能怀孕?怎样才能好孕?”8月25日,由长沙高新区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的健康服务进机关系列活动如期举行,特邀长沙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激扬主讲优生优育健康知识。

  “自然生育是一个复杂、微妙、和谐的过程。怀孕看似容易的事情,过程却充满了神奇……”当日,刘激扬以“一起研究‘生’”为题,围绕怎样才能好孕、怀孕期间注意事项、顺产与剖宫产的优缺点等方面,结合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授课,提高育龄妇女的优生优育知识水平,普及孕前及孕期妇女的健康保健知识。

  “今天的讲座很接地气,听完后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生二孩计划可以早日提上日程了。”一名前来听课的职工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