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将建“以色列生命科学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9: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6日讯(周秋燕)8月25日,中以生物“以色列生命科学园”全球峰会代表来到麓谷,实地走访了长沙高新区展示馆、广电计量、华自科技等地,考察高新区政务及投资环境。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参加该活动。

  “VeryGood!”“Nice!”参观过程中,中以生物“以色列生命科学园”全球峰会代表不断对高新区创新举措、国际化程度以及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尤其在参观了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后,不断感慨该平台整洁、舒适,营造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合作氛围。当了解到该平台可以让境外机构免费入驻三年后,峰会代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并表示回国后,将极力促进国内优质机构入驻该平台。

  据了解,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导下,今年4月高新区与中部生物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以色列生命科学园”项目,并组建相应的项目平台公司“中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看来我们没有选错地方呀,高新区的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的确优越。”一同前来高新区考察的中部生物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称,他们将不断把瑞典、德国等具有先进生物医疗技术国家的优质企业,引进麓谷,建立类似“以色列生命科学园”这样的园中园,实现国际优质医疗技术、产品本土注册及生产,推进国内市场快速发展。

8月25日,中以生物“以色列生命科学园”全球峰会代表来到麓谷考察。周秋燕 摄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右三)参加该考察活动。周秋燕 摄

华曙高科3D打印技术和产品,吸引了峰会代表的目光。周秋燕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