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新平组织召开湘潭经开区食品安全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殷超 编辑:刘艳芳 2017-08-29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做好食品安全督查工作,8月25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组织召开湘潭经开区食品安全督查工作会议。区文教卫计局、民政和农村工作局等18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督查的相关精神,宣读了《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

  宋新平指出,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食品安全问题周期短、立竿见影、影响大;二是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坚决履职到位,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基础工作。(殷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