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缘起麓谷 单身联谊迎“七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8-29 09: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8日讯(刘攀)8月27日,长沙高新区公租房中心联合高新区各家企业,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缘起麓谷·爱在公租”的迎“七夕”联谊活动。

  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为了能让参与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破尴尬,并认识和了解对方,活动主办方精心设计了“甜甜蜜蜜”“萝卜蹲”“爱心大爆炸”等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强了沟通交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公租房住户之间的交流,增强住户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大家都在麓谷生活,但平日里工作忙,没时间结交新的朋友。“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前夕,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不仅能给公租房里的单身住户创造沟通相识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真实轻松、喜结良缘的交友平台。”活动组织者说。

1 8月27日,高新区公租房举办迎“七夕”联谊活动。刘攀 摄.JPG

8月27日,高新区公租房举办迎“七夕”联谊活动。刘攀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