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主持召开岳阳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29 09: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26日,岳阳经开区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再次主持召开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传达市委副书记李爱武督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重点难点工作调度会精神,解读工作标准,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工作再加力,问责再从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文春方要求,认识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到全区在此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主战场的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加压力,消除侥幸和边缘化心理;要合力攻坚,充分发动各部门单位工作积极性,扎硬寨、打硬仗,坚决将工作中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将短板补齐;要以“全面争先创优”为总体要求,进一步唤醒状态、提振精神,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文春方要求,责任再压实。要压实领导责任,明确由工委书记牵头,分管区领导具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各乡镇、管理处党(工)委书记为直接责任人,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压实部门责任,按照工作总体要求,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做到优先安排、优先保障、优先对接、优先落实。

  文春方强调,工作再加力。要紧扣要求、突出重点,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要强攻难点,围绕难点问题,专题研究、精准施策,制订计划、倒排时序,全力以赴加以解决;要打造亮点,立足全区实际,发挥特色优势,把强项做得更强、亮点做得更亮。问责再从严。要建立健全督促检查制度,加大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明察暗访力度,形成工作简报;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加强过程问责、结果问责,对工作开展不快,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从严问责,不留情面。

  区领导许淞、李兴吾、黄件保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各市场、门店、路口、小区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