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来九华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调研,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等陪同调研。

陈伟义一行在湘潭经开区调研

  陈伟义一行首先来到吉利汽车新总装厂,参观了整车生产的过程。陈伟义详细了解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员工培养、产销等方面的情况。作为湘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龙头企业,近年来,吉利汽车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连续四年实现产值过百亿,是湖南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

陈伟义一行在湘潭经开区调研

  随后,陈伟义一行来到了创新创业中心,观看了经开区宣传片,参观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的发展情况。

  陈伟义说,湘潭经开区的发展历程让人惊讶,短短的十几年时间就建设成为了千亿园区,这个过程中,有不少好的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以后能与湘潭经开区加强联络,共促发展。(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