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一行来九华调研园区企业恒润高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一行来九华,调研园区企业恒润高科。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恒润高科是国内专业从事环卫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环卫领域专用清扫保洁车辆、垃圾收运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提供城市保洁及高速施救等服务,是国家定点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专门从事环卫专用车、路桥养护专用车两大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中型一类制造型企业,是一家高科技民营股份制企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小山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相关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陈小山指出,恒润高科发展潜力大,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政府及各部门要对企业发展给予支持和引导。同时,陈小山也要求企业自身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管理、研发、销售等方面下足功夫,打牢基本功,进一步做大做强。(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