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湘潭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爱心助学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助学大会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8日上午,由湘潭经开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区妇联联合主办的湘潭经开区2017年度爱心助学大会,在九华创新创业大楼党群活动中心召开。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管委会副调研员、区关工委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夏代银,区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响水乡、和平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办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四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爱心助学大会现场

  活动现场对受助学生进行了现金捐赠,本次爱心助学资助大学、高中、初中和小学生共118名,助学金额13.16万元。此次助学活动由区关工委牵头,整合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区妇联三个部门资源,汇聚了“金秋助学”“春蕾助学”“希望工程”等助学品牌,充分联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社会资源进行广泛宣传和善款募集,并有来自湖南宾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湘潭市弹簧厂、湖南嘉泰建材有限公司、湖南腾飞集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负责人现场捐款。

  会上,来自云龙中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湘潭市弹簧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表讲话。学生们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均表示会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进而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努力学习,回报祖国。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在发放助学金活动中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在讲话中指出,关心教育好下一代,是实现中国梦的“战略工程”,是保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是建设美丽新九华的“民心工程”。他对关工委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对学生们的成长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受助学生自强自立,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修炼个人成长成才。

爱心助学大会现场

  当天上午,区组织人社绩效考核委员会党支部和群众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结合大会主题进行,开展了创文宣传、文明倡议,与学子交流等活动。会场为参会学生准备了水果、甜品,整场大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学生及家长代表的一致好评。(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