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金林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9日讯(刘攀)8月28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率队来到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和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称“湖大科技园”),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是中联重科环卫环保装备制造基地,目前产能已超20000台套/年。杨金林来到该地,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了结构车间、总装车间的安全措施,并询问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的监管是否到位。在督查过程中,检查组没有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但仍存在不少细节问题需要改善。

  紧接着,检查组来到湖大科技园,对该处安全监管情况、入园企业的隐患排查情况、消防设施配置等内容进行了一一检查。作为湖南省首家跻身国家大学科技园行列的高校科技园,湖大科技园目前已建成科技研发、孵化及生产用房10万平方米,包括工程孵化大楼、大学生创业大厦、工程研究中心和部分工业厂房。杨金林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针对每一家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培训,确保生产安全。

  杨金林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更要广泛宣传,加大培训,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同时,责任人更要严查严处,发现隐患应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决不能有丝毫懈怠。

3 为了保障工人在密闭筒体内安全操作,下方的管道即为简易自制空调。刘攀 摄.JPG

为了保障工人在密闭筒体内安全操作,下方的管道即为简易自制空调。刘攀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