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开展新《测绘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9日讯(叶小玲)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当日,长沙高新区国土分局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测绘法》”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横幅、各类地图和宣传手册等多形式生动地展示此次测绘法宣传的核心内容,着重向居民介绍了此次新《测绘法》颁布的背景、意义及修订亮点,并开设有奖问答等活动,引得居民纷纷驻足。据介绍,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配合全国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提高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

1.8月29日,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新《测绘法》宣传日主题活动。叶小玲 摄.JPG

8月29日,长沙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新《测绘法》宣传日主题活动。叶小玲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