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品牌相亲活动麓谷之恋甜蜜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9日讯(叶小玲)8月28日是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当晚,长沙高新区品牌相亲活动麓谷之恋之跨越银河来见你甜蜜上演,来自区非公党建第七联组与湖南省红十字妇幼医院的70余名单身男女相聚一堂,寻觅有缘人。

  活动中,大家分组对抗,经过“桃花朵朵开”“猜歌名”“夺宝战”等环节的游戏互动,大家比智力、拼体力、秀创意,增加了解、积累感情、增进友谊,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活动现场,还有不少热心红娘在男女嘉宾之间热心奔走穿针引线,架设起一道爱的桥梁。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当晚共有5对嘉宾牵手成功,不少青年互留微信选择在场下进一步发展。

  “参加这个活动,不一定非要找到另一半,平时的工作太封闭了,可以借这个机会,多结识一些朋友。”一名参加活动的女嘉宾告诉记者。

1.8月28日,长沙高新区品牌相亲活动麓谷之恋甜蜜上演。叶小玲 摄.jpg

8月28日,长沙高新区品牌相亲活动麓谷之恋甜蜜上演。叶小玲 摄

在游戏环节,大家的感情逐渐升温。叶小玲 摄

遇到心仪的对象,就要勇敢秀自己,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叶小玲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