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审计分局干职工参加审计系统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30 09: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高新区审计分局干职工 参加演讲比赛

 红网综合 据益阳高新区消息 近日,益阳高新区审计分局干职工与其他区县市的兄弟单位一起参加了益阳市审计系统“品红色经典 抒审计情怀”读书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围绕“品红色经典,抒审计情怀”主题,从不同角度、用不同素材,描绘了审计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审计人努力读书、敬业爱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表达了对审计工作的热爱,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创新审计方法,在自己岗位上发挥自己应尽的职责,并以优秀审计干部的光荣事迹激励自己,以反腐活动中反面典型警醒自己,维护审计事业良好形象,为审计事业增添光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