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带队调研高新区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8-31 09: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30日讯(袁路华)根据问题来调度!8月29日,长沙高新区召开购地项目8月调度会。会前,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带队先后调研了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方盛制药新基地、泰谷生物、宇培电子等项目,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随后,与购地项目联点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调度项目的进展情况。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颖鹏,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党工委委员甘其斌,党工委委员、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平波,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调研或座谈。

  记者从长沙高新区购地项目8月份问题及责任清单上看到,本月共交办联点部门任务98个,责任部门问题32个。问题主要体现在签约、征拆、电力杆线、挂牌、六通一平、报建等方面。

  面对购地项目的问题和责任,联点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对照清单一一落实。会上,大家对购地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关于临时工棚搭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且提出解决方案。

  谭勇指出重点项目重点抓,省市考核项目全力以赴抓。他要求相关部门集中精力、主动作为、倒排时间,尽快实现项目签约、落地和开工。

1 8月29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右二)察看宇培电子项目建设情况。袁路华 摄.JPG

8月29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右二)察看宇培电子项目建设情况。袁路华 摄

3中国通号项目加快建设。袁路华 摄.JPG

中国通号项目加快建设。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