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木市调研组来访麓谷学习城建理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8-31 09: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30日讯(刘攀)8月29日,陕西省神木市市委副书记蔡文东率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访长沙高新区,实地考察麓谷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具体举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尖山湖公园、环城绿带高新区段以及和馨园参观。在规划展示馆,成员们详细地了解高新区城市规划建设的跨越式发展过程,也进一步熟悉了麓谷在创新创业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风采。当看到华曙高科的自主研发的3D打印材料时,蔡文东还认真询问了3D打印技术的制作流程以及实际应用的市场领域。得知该企业的技术目前已运用在航天科研等领域后,成员们纷纷赞叹不已。

  在环城绿带高新区段,满目皆绿的场景令人心旷神怡。据悉,环城绿带高新区段全长7.1公里,目前已全面完工。记者获悉,在树种选取方面,环城绿带高新区段整体采取了“以本地树种为主,外地树种为辅”的方式,既降低了成本也确保了成活率;同时,确保常绿苗木比例为60%至70%,不仅丰富了环城绿带的层次感,还满足了一年四季的景观要求。

1 8月29日,神木市市委副书记蔡文东(中)率队来访高新区。刘攀 摄.JPG

8月29日,神木市市委副书记蔡文东(中)率队来访高新区。刘攀 摄

2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左一)陪同调研。刘攀 摄.JPG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左一)陪同调研。刘攀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