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杯电工入选2017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7-08-31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30日讯(邱旸)8月29日,2017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以“提质量、强防范、树品牌”为主题,揭晓了《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与该榜单同时公布的还有《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榜单、《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名单及《全球海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其中,长沙高新区企业金杯电工入选《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榜单,位列第19位。通过对综合排名结果及各项数据的比对分析,可以得出:一方面,中国线缆企业的总体竞争力在不断提高,市场化程度也不断加深;另一方面,中国线缆企业间的竞争力分化也在不断加剧。金杯电工作为老牌电线电缆企业,近年来不断寻求突破,在特种电缆、新能源、冷链等领域不断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中国线缆企业中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将不断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