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玉:在郴州高新区推广“金睿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31 09: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郴州高新区消息 作为这次“两区”深圳招商推介会上重要一环,郴州高新区与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进行了项目签约,拟在郴州高新区建设金睿高新产业园项目,以金睿高新产业园为承接方,签约引进志凌伟业触控、华兴达触摸屏等5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0多亿元。

  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家玉说:“我们要在郴州高新区打造一个投资平台、金融平台和事业管理平台,与园区合作创新开展金融招商、资本招商模式,把金融和产业结合起来,推广应用金睿模式。”

   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中国产业园综合投资运营商。集团融产业园、实体制造和金融资本于一体,致力于产业园产业化投资运营;该集团成立拥有国家级智库功能的金睿产业园研究院,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进程中,直接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推国民经济向前发展。分别在安徽、河南、江西、贵州、湖南等省投资建设创新产业园;在北京、上海等全国政治、经济中心城市设立办事处、全资子公司和金睿产业园研究院分院。

  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家玉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创业,独创金睿模式,即通过将产业园产业化,为产业园提供投建、招商、运营、管理、风控、退出机制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和科学运行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