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率队督察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丽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09: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小山率队在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督察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30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率市政府办、商务局等部门来湘潭综保区,督察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等陪同督察。

  湘潭正昇电子主要在湘潭综保区开展电脑、手机等智能高端电子主板封装(SMT)、整机组装以及国际贸易相关业务。目前,该项目一期正在进行装修,预计于今年11月可以投产。

  陈小山一行听取了湘潭综保区正昇电子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湘潭正昇电子产业园一期项目后,督查组对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小山还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小山强调,加工贸易型项目最适合入驻综保区,湘潭湘潭综保区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调度、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难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正昇电子要加强资金组织,优化建设流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彭丽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