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庆坤率队来湘潭经开区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兴迟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09: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9日下午,湘潭市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一行3人前来湘潭经开区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调研,认为湘潭经开区的这项工作底子硬、班子强、劲头足,实效好。

在调研座谈会上,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有关负责人就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以来,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两新”工委一次全会精神,集中推进经开区“两新”组织“两个全覆盖”专项工作安排部署和工作进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发展新党员,对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培训。尤其是“两新”组织党组织围绕如何服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着力探索,取得了成效。

罗庆坤充分肯定了湘潭经开区“两新”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说,九华这块工作的底子硬、班子强、劲头足、实效好。

随后,市委“两新”调研组还到泰富重装、桑顿新能源两家非公党组织进行实地调研,两家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取得了实效,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肯定。(陈兴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