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作协来九华采风—— 启迪了创作灵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09: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6日,湘潭市雨湖区作协采风团来到九华,先后到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湖南长城海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九华银都电影院等处采风。

当天,湘潭市作协原主席、雨湖区作协顾问杨华芳,湘潭市作协副主席、雨湖区作协主席蒋鸣鸣等作家一行19人前来九华实地采风。

作家们游览了具有浓郁传统文化特色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了解了九华湖的基本情况和顶层文化设计;参观了位于湘潭经开区的湖南长城海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作家们了解了公司自动化水平及市场拓展等有关情况;在杉山社区银都电影院,作家们了解到,这里也是湘潭经开区农民工电影院的观影点之一,为湘潭经开区的这一做法表示称赞。  

作家们纷纷表示,九华发展很快,潜力很大,本次采风启迪了创作灵感。参与采风的作家黄华表示,通过这次采风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的九华美好前景和宏伟蓝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