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31日讯(叶小玲)8月3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率区社会事业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网吧、敬老院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消防栓能否正常使用?安全监管负责人是否每月进行了安全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当日,检查组先后来到上机堂网咖、麓谷街道敬老院、安华山庄、康郡老年公寓等地,对各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标识张贴、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设备陈旧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陈志红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责任意识,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注重防范,积极开展内部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8月30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左)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叶小玲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